國際德行教育網 >> 德行教育

創辦人兼作者:陳康健老師(Mr. CHAN Hong Kin):MSc(CUHK), PGDE(HKU), BSc(Hons)(London), RT(EDB), SCJP

Encoding: Unicode(UTF-8)  Language: Chinese(Traditional)  修訂日期[2017年08月22日(19:30)]  由於是免費寄存,可能會較慢。
本網聲明:本網所提供的資料只供讀者作參考之用,讀者應按照自己的情況作出適當的判斷;讀者應對自己所作的判斷負全部責任。

  1. 陳康健老師給同學們的信 主題:德行勝學識,學識勝金錢。(歡迎各界人士閱讀)(寫於2007年春)
  2. 陳康健老師向所有人呼籲  :善用空閒,多做一些對地球、人類及眾生有益的事。
  3. 避免以自我為中心     :修訂日期[2017年08月22日(19:30)]最新

頁尾